文绮中学

文绮中学

民办
[标签:文绮中学 文绮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文绮中学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文绮中学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闵行区江川东路980号

交通路线:江川1路,闵吴线,闵行16路,闵红线等

联系方式:021-64356371

网站地址:http://www.wqzx.com.cn/

学校概况一览

行知中学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48 547.5 546.5 557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创建于1994年,它是一所民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现共有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60余人,中高级教师占75%以上。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具备优质的师资和严谨的校风,注重对学生进行道德情操、理想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注重求知欲、自学习惯、创造能力和科学精神的培养。数年来,学校一直以科研为先导,研究和探索素质教育运行机制和开放性办学模式,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屡次在全国及市区的学科和科技竞赛中获奖。多年来,文绮中学以正确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育,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01年根据学校董事会的部署,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在闵行中学校址上扩建了文绮中学的自己的校舍,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历时4年多,受到社会广泛认同,成为我们闵行区东片优质教育资源。

  学校共有年级七个,主要从事四年国家义务,初中教育与三年高中教育,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借鉴优质学校的办学经验,努力培养创新人才,鼓励学生,培养个性特长,使一大批特长学生脱颖而出。

  学校以“健康,责任,民主、创新”为校训,注重“勤奋,严谨,求实,创新”校风。

  全校开展“环境道德”创新实践的系列教育活动,构建了环境道德教育,科技教育等特色项目。

  学校位于上海市南部的闵行区,闵行区的人稠密,文化底蕴较浓厚的江川路地区,校址为江川东路980号。校区处于交通便利地区,靠近5号轻轨线。

  学校有科学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理化、生实验室、历史、地理专用教室,目前共计24个,图书馆,阅览室面积321.5M2并配有电子阅览室,我们已经每个教师配备手提电脑,每个教学配置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以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