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本中学

民本中学

普高
[标签:民本中学 民本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崇明县高中]
民本中学

崇明县高中学校名录 > 民本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崇明县堡镇向阳路216号

交通路线:公交南堡2线、南堡专线、南堡支线、堡4线、堡7线等

联系方式:021-59417010

网站地址:http://www.mbzx.com.cn/

学校概况一览

民本中学近3年崇明县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崇明县 553.5 556.5/554 556.5/551.5 565/558

 


 

  民本中学是上海市崇明县重点高级中学,创建于1925年。现学校占地70亩。学校由教育区、生活区、运动区等三大区域组成,环境幽静,绿树映衬,教育设施齐全,设备一流。学校拥有语音室、实验室、阅览室、电脑房、舞蹈专用教室、美术专用教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会议厅等。

  学校共有教职工182名,其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43名,一级教师68名。

  在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学校制定了“以教科研为龙头,深化素质教育,开展协同教学,促使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坚持以人的发展为本,以社会的发展需要为培养目标,力求知识、能力、个性的和谐、协同发展,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树立了“文明、勤奋、求实、进取”的校风,形成了“德育为先,基础扎实,敢于创新,发展能力”的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基础教学扎实,课堂教学效率不断提高,高考上线率稳定在95%以上。学校还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一大批尖子脱颖而出,在教学、科技、文艺等各种比赛中有100多名学生获市级以上竞赛等第奖。学校还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上海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社区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农口系统先进党支部、上海市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