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镇中学

堡镇中学

普高
[标签:堡镇中学 堡镇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崇明县高中]
堡镇中学

崇明县高中学校名录 > 堡镇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崇明县堡镇石岛路381号

交通路线:公交堡四线、南堡专线堡四线、堡陈专线、堡陈专线区间、堡进线等

联系方式:021-59410099 ZIP:202157

网站地址:http://www.cmbzzx.net/web/index.asp

学校概况一览

堡镇中学近3年崇明县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堡镇中学(10569) 521 532 530 /
堡镇艺术(10669) / 522 520 /

 


 

  堡镇中学地处崇明岛的港口城镇――堡镇。学校创建于1992年6月,并于1998年7月与创办于1946年的北堡中学组合成新的堡镇中学。2009年,堡镇中学实行初高中分离,现在是崇明县四所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之一。学校占地38554平方米,建筑面积20377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校舍宽敞,设备完善。现有26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126人,其中高、中级教师100余人。

  学校坚持以邓小平“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岛内一流,上海有一定知名度”为办学目标;坚持以基础扎实、素质全面、人格健全、特长明显、适应未来为培养目标;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以德育为核心、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

  学校狠抓德育工作。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为主线,以基础道德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为基础,通过专兼职结合的德育队伍,全方位的德育网络,形成多样的德育途径,各具特色的德育基地,积极引导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了“文明、团结、求实、奋发”的优良校风。学校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视教学质量为学校的生命,充分发挥教师的智慧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了“严谨、踏实、进取、奉献”的优良教风,学校努力构建“自主学习、和谐发展、全面提高”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能,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学生在学习中形成了“勤奋、刻苦、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宝剑锋自磨励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学校在提高教育质量和改善办学条件方面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近几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平安和谐校园”、“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法制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中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中学生小发明、小创造先进集体”、“上海市第四届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县校园环境建设示范校”、“县社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县青保工作示范校”、“县素质教育考核一等奖”、“县乒乓球特色学校”、“县田径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在崇明岛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为学校题词:“乐育英才”,原上海市市长徐匡迪为学校题词:“教文理相通课程,育德才兼备英才”。未来的希望在教育,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和创造迈向成功的一切机会。几年来,学校外语组被评为“县青年文明岗”及“县新长征突击队”,百余人次来青年教师荣获各类市、县级先进称号。

  面对新时期新的挑战,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发扬自强不息、乐于奉献、敢争一流的堡中精神,为实现新的目标不懈努力。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