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青实验学校

建青实验学校

普高
[标签:建青实验 建青实验分数线 上海高中 长宁区高中]
建青实验学校

长宁区高中学校名录 > 建青实验学校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古羊路900号

交通路线:149、158、737

联系方式:021-62754970 ZIP:200051

网站地址:http://www.jqsyschool.com/

学校概况一览

建实验近3年长宁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长宁区 559 562.5 559/558.5 568/567

 


 

    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位于上海市西郊,周边连接虹桥、古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上海市最早的幼、小、中“十六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也是首批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学校。

  建青实验学校前身是建青中学,创始于1939年,解放后被列外长宁区重点中学,有雄厚的办学基础。

  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下,顺应国际教育改革的潮流,学校于1984年经上海市、区人民政府与教育部门批准,将原在华山路的建青中学校址搬迁到虹桥路(东方广播大厦对面),并与附近的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配套成龙,构建成了今天的上海市唯一的一所拥有幼儿部、小学部、初高中部的实验学校。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