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青实验学校(2)

建青实验学校(2)

普高
[标签:建青实验 建青实验分数线 上海高中 长宁区高中]
建青实验学校(2)

长宁区高中学校名录 > 建青实验学校(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古羊路900号

交通路线:149、158、737

联系方式:021-62754970 ZIP:200051

网站地址:http://www.jqsyschool.com/

学校概况一览


  学校的特色

  “一条龙、全方位、高素质”

  ※一条龙——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配套成龙。学制分别为幼儿4年、小学5年、初中4年、高中3年。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阶段中,免去初中入学考试。由于义务教育达到中学水平,因而一部分学生能以优良成绩考入本校高中部。这种十六年“一贯制”的办学体制具有连惯性、样本性、研究性,从而带来效应性。例如:小学部的“奥数组、创造发明组、环保组”、中学部的“管乐队、舞蹈队、合唱队、男女手球队、艺术体操队、英语口语、双语教学、奥数训练、化学竞赛训练、信息科技组等”每学期都会组织进行活动,尽量使学校成为发展兴趣爱好的乐园。

  全方位——学校办学目的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谐发展,力求从应试教育转向素质教育。学校将素质教育概括为20字方针,即:重视习惯、基础扎实、能力较强、爱好显着、品德优良。

  高素质——经过全校师生长年累月坚持不懈的不断努力,学校已形成了先进设施、严格教育的管理机制、适应二期课改发展的教师队伍、为高等专科院校输送品学兼优的合格人才的喜人格局。

  学校的校风是:环境优美、纪律严明、勤奋求实、探索创新;

  学校的教风是:热爱学生、从严治教、勤奋求实、开拓创新;

  学校的学风是:勇于进取、勤奋求实、善于思考、注重应用;

  发展规划——尽量努力将学校办成实验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实验学校

  在新世纪中,学校将面临第二次创业,再造辉煌的挑战与机遇。学校周边是享誉全国的虹桥、古北经济开发区,拥有众多餐饮,娱乐场所,使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也为学生日后走上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校的手球队是其最大的特色,校高中手球队是上海市二级运动队,初中的手球队员们可以直接升入学校高中部继续在高中手球队中训练,比赛。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