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上海中考报考

寒假在家被嫌弃 网友制作寒假防老妈秘籍

寒假放了好几天了,各位同学,你们的老妈还是当初那个笑脸相迎的老妈吗?最近,放了寒假的孩子们大呼,几天后,老妈变了,现在正在承受各种被嫌弃啊。昨天,56网自制节目《人人那些事》制作了一个《寒假防老妈秘籍》视频,很多人纷纷中枪,此视频也在网上迅速走红。

2013-01-30   

寒假来临烦恼多 斗智斗勇为网络

寒假来了,家长的烦恼也跟着来了,其中不少与网络有关。“开始玩网络游戏后,他的成绩下得有点厉害。”小刘的母亲张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商量,白天上班前把网线拔下来锁好,让儿子上不了网。

2013-01-30   

寒假里多聊孩子喜欢的事 别把孩子推给网络

本市中小学生今天迎来寒假。记者从12355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获悉,根据历年和近一个月的电话数据显示,考后心理压力大、沉迷网络最易成为寒假青少年的主要心理问题。专家建议,家长和孩子少聊些考试话题,多聊聊他们感兴趣的事。

2013-01-28   

四校自荐推优男女比例 男生比重较大

据统计四校预录取的自荐生男孩更多,推荐生的男女生比例接近1:1;预录取的推荐生中女生多于男生的仅复附;上中预录取的男女生比例大约为2:1,交附预录取的的男女生接近1:1。

2013-01-25   

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华二自招和冬令营

科创班,通常是在冬令营预录取后,来参加科创班的面试,需要面对面滴与娄大师交流,涉及面较广,需要比较全面的知识。

2013-01-25   

控江中学第一批自招考试开始 口头承诺进入创新班

控江中学上周进行第一批自主招生考试,已口头承诺部分学生可以直接进入科技班,不需要进行分班考。

2013-01-25   

女老师微博称学生“小畜生”引纷争

毓秀学校校长周秀芳表示,该称呼是平时袁老师与学生间的昵称,并不是恶意或者侮辱学生。但周校长坦言,即便是昵称在网络上使用也是不妥当的,“道歉是必须的”。学校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此事再做出处理决定。

2013-01-25   

市八中学男生试点班效果显著 明年有望扩招

从月考年级倒数第一,到期末考名列前茅,日前市八中学男生班交出一份令老师家长满意的试卷。两个男生班中,一个班5门学科有4门学科平均分全年级第一,另一个班紧随其后,部分学科平均分居年级第二

2013-01-23   

遇污染天气学生应减少户外锻炼

 市教委提醒各校(园)长密切关注近期空气质量指数(AQI)。遇有污染天气,请根据相关建议采取措施,减少户外锻炼;如调整课程,应做好调课方案,同时报区县教育局。

2013-01-16   

突破授课模式 杨浦区高中探索“弹性学制”

高中可以读两年,也可以读四年?如此灵活的教育方式,出现在芬兰的一所百年老校罗素高中的教改进程中。日前在杨浦区举行的国际中小学校长论坛上,“高选择性”的教改引起上海校长的关注。

2013-01-1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