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0初中物理零基础暑、秋招生简章

来源:学而思中考网 文章作者:学而思中考网 2010-04-27 14:49:30

[标签:招生简章 物理]  
  • 2010实验能力拓展零基础暑、秋招生简章

      一、学科的启蒙时期

      初中是走进物理大门的重要的一步,是物理知识的启蒙时期,物理启蒙教育一般可由三个方面组成,即物理学知识启蒙教育,物理学方法启蒙教育,物理学思想启蒙教育。零基础的学生,刚开始学物理,新的学习内容,让他们想学到更多更广泛的知识。由于学生年龄不大,缺少正确的方法和科学习惯,如果解决不好,物理教学的质量就难以提高。

      初中理化是新的学科,对学生来说陌生的,理化能否学好决定了孩子的中考成绩和未来的走向,是决定"两极分化"结果最关键的时期,物理学习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初二的整体定位和初三的冲刺。

      二、竞赛的准备阶段

      初中的物理竞赛,是需要长期的积累和思维的扩展训练才能取得成果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取得成果的。初中物理竞赛的奖项很少,含金量非常高,想要在竞赛中拿到奖项,绝非一年之功。

      针对上海市的物理竞赛,我们为孩子们做好了完善的规划。让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参加竞赛。用优异的竞赛成绩进入高中。物理是走进中考,走进高中的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征服他,就可以满怀信心地投入初三以及中考总复习;而如果在起跑线上落后,就意味着中考物理已经离你越来越远。

      三、初中课程体系

      招生目标:零基础七升八年级希望中考更有把握的学生以及优秀的五升六年级和六升七年级的学生

      暑假班之后,希望参加竞赛的同学在秋季可以进入超常班,学习基础知识和竞赛知识。

      新初二年级(8年级)的学生秋季可以进入精英班,同步提高学习成绩,保持领先学校一步,稳步参加中考。

      四、课程内容

    2010年暑期实验能力拓展授课重点(共八次课)

    秋季授课重点(共十五次课)

      课程特色:

      领先一步:提前学习,领先同学一步

      综合提高:源于课本,高于课本

      中考连线:与上海中考密切联系

      冲击竞赛:为竞赛打好基础

      课程包含大量基础知识、例题、练习题。课堂气氛活跃、内容充实,让学生牢固的掌握知识。

      2010年暑期课次安排

      1、暑期平时班(8次课)第一期: 7月5日-7月14日(7月10日、11日休息)

      2、暑期平时班(8次课)第二期:7月19日-7月28日(7月24日、25日休息)

      3、暑期平时班(8次课)第三期:8月2日-8月11日(8月7日、8日休息)

      4、暑期平时班(8次课)第四期:8月16日-8月25日(8月21日、22日休息)

      5、暑期周末班(8次课)第一期:7月3日-7月25日(每周六、日上课)

      6、暑期周末班(8次课)第二期:7月31日-8月22日(每周六、日上课)

     

    【具体班次信息】
     

     2010年暑期班六年级理科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日期:2010.06.30

     

    2010年秋季班六年级理科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日期:2010.06.30

      名师介绍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有数年物理教学、竞赛教学的经验,对大同杯,应用物理知识竞赛等物理竞赛有着深入研究。善于传授学习方法和做题技巧,同时联系更深层的知识,高中以及大学的物理知识为学生总结竞赛,启发同学从更高的角度思考物理知识。鼓励学生联系生活,善于观察,物理是一门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科学,相信有好奇之心的孩子都会热爱这门学科。

      教学特点:

      传授知识技巧,学习方法、思维活跃。

      2010中考物理考前分析

      教育要与现实挂钩,一个优秀的教师,要明白学生需要什么,中考是现在这段时间的中学生面临的严重问题,老师对考试的了解程度非常重要。物理学科2009年是二期课改后第一次统一考卷,考得比较简单,分数差距很难拉开来,2010年有了去年的经验,相信会增加一定的难度。

      >>>查看李晓霏老师完整介绍

      名师介绍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有较强的物理基本功。对概念的理解深刻且透彻,素有解题王子的称号。对中考物理考点以及解题技巧有着深入的研究,辅导多批学生考入重点高中。

      教学特点:

      注重课堂气氛的调动,能够使每个学生在充分掌握知识点的同时对物理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上课充满激情,能够充分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拥有较高的解题技巧,注重解题方法的培养,善于用多种方法解决同一问题,使学生能够掌握多种方法。强调解题方法的灵活性,并诱导同学自己发现解决问题的办法与思路,使学生真正在学习的同时能够去积极的思考。

      >>>查看王洪钰老师完整介绍

     

                                                       

            名师介绍

      毕业于同济大学声学所。曾任教于靖江东兴中学,所教两个班级成绩均为年级前两名。并被学生评为最喜欢的老师。

      读研期间辅导过多名学生物理,其中一名鞍山中学的同学由成绩中等变为全班第一并当选了物理课代表。另一名兰生中学的同学这样评价我:"您教的比我们老师还要好。"

     

      教学经验:

       上课条理清晰,幽默风趣,总是能结合实际把复杂的物理概念讲解的生动有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中掌握物理知识。

      对于每道题目,不仅要求学生能够做出来,更注重培养学生发掘题目中的物理内涵。做题不是目的,让学生在做题的过程中更深刻的了解物理概念才是最重要的。

      >>>查看邵钢老师完整介绍 

     

      温馨提示:由于名额流动性较大,请以各服务中心名额为准。

      各服务中心地址电话见中考网首页下方

      温馨提示:各服务中心联网报名,方便您就近选择。

    上海学而思•乐加乐各服务中心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咨询电话:3215-9666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