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复旦附中 > 正文

2011年复旦附中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来源:复旦附中 2011-03-14 09:19:15

  •   上海中考网3月14日:上海复旦附中2011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已公布,家长请在本月22日前投寄相关资料至学校,或可拨打咨询电话:65640560转8089(周一至周五中午)进行咨询。

    截图于复旦附中官网

      一、招生要求

      1、2011年我校招收品学兼优、艺术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好的应届初三毕业生,招收类别为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打击乐及声乐。

      2、管乐、打击乐考生报名应具备8级(含)以上考级水平,有管乐团合奏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3、声乐考生报名应具备独唱、领唱水平与经历,有合唱团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人数:12人。

      2、报名时间:2011年3月8日至3月22日

      3、材料投递:

      凡申请我校的学生必须于3月23日前将申请材料邮寄至我校,材料包含以下内容:

      (1)复旦附中艺术特长生登记表(登记表从我校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已在我校2011年初高中联谊活动中报名的同学,请在登记表备注栏内写明,以备复核);

      (2)考级证书与市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或证明。

      我校通讯地址:上海市国权路383号复旦附中招生办公室邮编:200433(请在邮件封面注明“艺术特长生材料”)。

      4、材料初选:我校招生办会同评价小组审阅收到的“艺术特长生申请材料”,从中选择部分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学业与特长的综合评估,3月25日前会电话通知到每一位通过初选学生,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能通过初选。

      5、面试时间:2011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内容:管乐考生自选音阶琶音一组、乐曲一首,校方指定练习曲一首;打击乐考生自选定音鼓或马林巴作品一首,校方指定小军鼓练习曲一首。指定曲目在我校网站下载。定音鼓、马林巴、小军鼓由我校统一提供,其它乐器一律由考生自备。声乐考生自选歌曲两首,伴奏自备(磁带、CD或现场钢琴伴奏均可)。

      7、面试结果:我校艺术特长生测试依照市教委相关规定进行,最终结果将于5月公布。

      三、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65640560转8089(周一至周五中午)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2011年3月8日

      登记表下载:

      管乐特长生登记表

      声乐特长生登记表

      指定练习曲下载:

      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小军鼓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