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学而思2011年“新知杯”集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中考网 2011-09-19 16:42:50

  •   一、新知杯介绍:(详见:http://sh.zhongkao.com/jspd/xzb/

      "新知杯"上海初中数学竞赛是上海初中最具权威性的数学竞赛活动,在上海地区的影响力超过初三联赛。它的奖项在上海中考的提前录取中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砝码,一二等奖的获得者更有可能会被名校提前签约。

      "新知杯"包括10道填空题、4道解答题,考试时间2小时。其难度与全国联赛相当,但时间较短,故挑战更大。

      二、针对对象:

      上海市有志于2011年新知杯获得一、二等奖的八、九年级优秀学生

      注:有意向报名学员需经过10月4日的新知杯集训班选拔考试,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会在10月5号中午前接到电话邀请,报名新知杯集训班。

      【选拔考试详情】

      此次选拔考试的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选拔40名适合参加新知杯的优秀学员,使其在众多数学大师36小时的全面指导下冲击新知杯、从而迈向更高的数学殿堂,成为四大名校最早锁定的预录取对象!

      1.考试地点:天山路服务中心(长宁区天山路1825号皇家楼4楼)

      2.考试时间:10月4日上午09:00-11:00

      3.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9月28日晚20:30

      4.考试报名费用:10元

      5.报名方式:通过呼叫中心电话32159666预留名额,并于24小时内至学而思任一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或直接到就近服务中心报名。


      三、课程详情:

      1.班级限额:40人(家长不能旁听)

      2.上课费用:18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3.上课地点:天山路1825号4楼

      4.课程设置:

    课次 上课时间 内容 授课教师
    1 10月6日上午08:30-11:30 代数专题 张成
    2 10月6日下午13:00-16:00 代数专题 张成
    3 10月7日上午08:30-11:30 组合专题 林达
    4 10月7日下午13:00-16:00 组合专题 林达
    5 10月16日上午08:30-11:30 数论专题 周晓东
    6 10月23日上午08:30-11:30 数论专题 周晓东
    7 10月30日上午08:30-11:30 数论专题 周晓东
    8 11月6日上午08:30-11:30 组合专题 单墫
    9 11月6日下午13:00-16:00 组合专题 单墫
    10 11月13日上午08:30-11:30 数论专题 邵嘉林
    11 11月20日下午13:00-16:00 几何专题 叶中豪
    12 11月27日下午13:00-16:00 几何专题 叶中豪

      注:以上时间和老师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四、专家团队介绍

      最优秀的学生需要最优秀的教练,六位顶级数学大师用四个专题解读新知杯,在冲刺新知杯的同时更能领悟到数学的乐趣!

      【单墫老师】

      曾任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教练组组长;现任国务院学位办教育硕士点专家组成员,是该专家组唯一一位数学家和数学教育家;国家教委理科试验班专家组组长,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单墫教授主要从事数论与组合方面的研究,很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热心数学传播与普及工作,发表大量有关论文与著作,为我国数学竞赛事业做出很大贡献。

      【周晓东老师】

      80年代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现为上海市著名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所带学生多为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理科实验班优秀竞赛选手。已有多位学生进入全国冬令营、国家集训队。

      【邵嘉林老师】

      致力于数学竞赛高端培训已逾十年,现为上海市著名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所带学生覆盖初、高中各个年级,包括华育、市北、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等名校顶级竞赛选手。已有多位学生进入全国冬令营、国家集训队。

      【叶中豪老师】

      外号老封,人称"几何大王",1983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上海赛区)第2名,美国数学邀请赛(上海赛区)一等奖。198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具有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培育了上百位竞赛一等奖及国家集训队成员,现任上海教育出版社副编审,1996年被评为上海市十大藏书家。

      【张成老师】

      就读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毕业于华东师大二附中,现为北京学而思高端竞赛培训团队成员。2008年作为中国国家队成员参加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金牌,同年参加全国冬令营(CMO)获得满分第一名(当年全国仅两位)。2004年曾参加"新知杯"上海市初中数学竞赛获得全市第二,对"新知杯"有深入研究。

      【林达老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高二、高三两获全国高三联赛一等奖并保送北京大学。对初中数学竞赛有深入研究,课程深受学员好评。学生包括众多市北、华育、兰生复旦、延安中学等重点初中优秀选手。

      五、温馨提醒

      【营业时间】

      "呼叫中心上班时间:09:00-20: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三到周五下午14:00--晚20:00;周六、周日上午08:00--晚20:00

      【上课地点交通】

      "可乘坐127、141、202、224、519、57、69、71、72、737、73、74、754、776、808、814、825、829、856、88、909、924、925、936、941等公交。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娄山关路站、3号线延安西路站2号出口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