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学而思2011平面几何专题班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学科 2011-09-23 10:15:08

  • ——用纯粹初中的严谨逻辑考察图形的变化
    ——用学生喜爱的表达方式呈现几何的美妙

    Q1:何为几何?

    如果你问孩子,他们会说困难的 ;
    如果你问教委,他们会说必须的 ;
    如果你问老师,他们会说重要的 ;
    如果你问中考出题者,他们会告诉你值60分的;
    如果你问我们,我们便会全力以赴 ;

      六年级是整个初中学习的准备阶段,也是孩子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的大好时期。据中考研究中心的长期统计,83.5%成绩有所下降的孩子都集中在六年级,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这一关键阶段,让孩子们顺利完成从形象思维到抽象思维的转变。

      通过对近三年的中考数学试题分析,我们发现代数和几何的比例基本保持在3:2左右,150分的总分中,几何约占60分,由此可见,几何几乎占据了中考的半壁江山!并且对于刚刚跨入中学大门的莘莘学子们来说,在几何的学习过程中面临种种困难,为此我们建立了专业系统的几何短期班体系,将会帮助大家从理解基本的几何概念开始,化整为零,攻克几何难点!!!

    Q2:我们有什么?

    一、科学专业的平面几何专题班体系:

    \"\"

    二、强大的师资阵容:

      叶中豪:外号老封,人称"几何大王",1983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上海赛区)第2名,美国数学邀请赛(上海赛区)一等奖。198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具有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培育了上百位竞赛一等奖及国家集训队成员,是提倡用几何画板进行数学教学的第一人,现任上海教育出版社副编审,1996年被评为上海市十大藏书家。

      秦祖梁:毕业于复旦大学,四次荣获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颁发全国一等奖证书,一次荣获中国物理学会颁发全国一等奖证书,一次荣获中国化学会颁发全国一等奖证书。从教委直属实验班保送到湖北省黄冈中学理科班,从黄冈中学理科班保送到复旦大学,熟知学生在中学阶段理科学习中的各类问题。

      胡郁郁:毕业于复旦大学,在其学习期间多次获得省市一级的奖项。他能在营造欢乐地课堂,在此同时也让孩子们能对知识有深刻的理解。多年以来,在学而思教授"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竞赛辅导班"思路清晰,深受学生喜爱!

    三、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

      你可知各大知名初中都开始用几何画板进行教学了吗?提前接触几何画板,让你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尽快得到适应。

      借助先进的ICS教学系统,运用几何画板教学,使静态的图形变为动态,有利于激活学生的思维,向学生揭示数学知识发生和发展的过程,用形象生动的画面去帮助学生理解抽象、枯燥的数学概念、公式和法则,领会和把握知识之间的内在联系,从而帮助学生更好的提前掌握初中几何知识。

     

    课次安排:

    教师 教室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胡郁郁 苍梧路12号207教室 11月13、20、27日、12月4日 周日下13:00-16:00
    夏辰来 天山路1825号皇家楼207教室 10月29日、11月12、19、26日 周六下13:00-16:00
    秦祖梁 天山路1825号皇家楼502教室 10月30日、11月13、20、27日 周日上08:30-11:30
    徐志华 汉口路650号亚洲大厦707教室 11月11、18、25日、12月02日 周五晚18:00-21:00
    叶中豪 大连路1053号卢比克大厦510教室 10月16、23、30日、11月13日 周日下13:00-16:00

     

    授课对象:预初学生和所有几何爱好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

    教学费用:本专题班共4次课,每次课三小时,共为6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温馨提醒:
    【统一咨询电话】:021-32159666
    【营业时间】
    "呼叫中心上班时间:09:00-20: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三到周五下午14:00--晚20:00;周六、周日上午08:00--晚20:00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