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中学

致远中学

普高
[标签:致远中学 致远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奉贤区高中]
致远中学

奉贤区高中学校名录 > 致远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奉贤区秀龙路115号

交通路线:莘海专线(环城南路南桥路站)南桥8路 南桥3路

联系方式:021-57420884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致远中学近3年奉贤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奉贤区 547.5 550.5/548 552.5/550.5 565.5

 


 

  奉贤区致远高级中学现有教学班35班,学生1650名,是区域内普高学生最多的学校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120名,其中高级教师28人,一级教师78人,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比为88%,市区级骨干教师24名,已形成良好的学科组合群体。

  学校现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全国创造教育先进实验基地、上海市艺术教育实验学校、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教科研先进集体。

  学校坚持“自主创新、主体发展”的办学理念。重视开掘师生的潜质,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音、体、美教育已成为学校显明的办学特色。体育、美术特色班,每年高考本科入线率均在80%以上。

  学校经过数年的改造、重建,设施设备齐全,校园环境宜人。现有多媒体教室十二个,本学期将完成全部教室的多媒体设备的安装。另有三个学生专用计算机房。图书馆、实验室、音乐室都备有信息技术设备.平均7名学生拥有一台计算机。2003年校园网升级更新,硬件条件在全区仅次于奉贤中学。图书馆也于2003年被评为市一级图书馆。这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开展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实践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供了物质保障。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