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中学(2)

致远中学(2)

普高
[标签:致远中学 致远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奉贤区高中]
致远中学(2)

奉贤区高中学校名录 > 致远中学(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奉贤区秀龙路115号

交通路线:莘海专线(环城南路南桥路站)南桥8路 南桥3路

联系方式:021-57420884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学校特聘外籍教师担任英语口语和听力教学,每周举办英语角活动,并积极推进双语教学。这些举措保证了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升。

  2004年我校高考上线率为85%,其中一本上线率为16%,二本上线率为30.5%,本科率达46.5%,列全区非重点高中之首。

  2005年我校招收新生552名,其中择校生72名。在新一届高一年级我校将开设两个TI教学实验班与两个双语教学实验班。凡意愿学习TI技术的学生,必须自备TI83图形计算器,价格为720元。

  为了进一步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经区招委会研究决定:我校在2005年招生计划中列入10名体育特招生。经测试,凡符合体育特招生条件者,可降分至上海市高中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录取。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