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城高中

奉城高中

普高
[标签:奉城中学 高桥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奉贤区高中]
奉城高中

奉贤区高中学校名录 > 奉城高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川南奉公路9631号

交通路线:莘邵专线

联系方式:021-57522546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奉城中学近3年奉贤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奉贤区 535.5 539.5/537 542/539.5 557.5

 


 

  奉城高级中学的前身为奉城中学,始建于1978年7月,当时是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学校地处历史文化积淀厚重、现代文明气息浓郁,以西班牙风情为特色的现代化生态城镇——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

  2001年8月,随着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奉贤区教育局东西部办学设点布局规划,撤消初中部,改为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并易名为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高级中学。学校与区重点高中曙光中学同在奉城教育一线奋斗数载,在那段岁月中共谋发展、互相竞争,被誉为奉城镇教育体系中的一对双子星。

  2006年秋,学校搬迁至奉城兰博大街规划区,占地110亩(约73333㎡),校舍是西班牙风格。学校将于2011年9月起全面实施改建工程。然后,2012年9月搬迁到新校区(原曙光中学校址),成为一所区寄宿制高中,所有学生全部住校。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