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城高中(2)

奉城高中(2)

普高
[标签:奉城中学 高桥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奉贤区高中]
奉城高中(2)

奉贤区高中学校名录 > 奉城高中(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川南奉公路9631号

交通路线:莘邵专线

联系方式:021-57522546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奉城高中也是上海市高中课改研究基地学校、奉贤区学校管理等级达标唯一的B1级学校。在上海十一五规划期间,学校为创建与“1966”四级城镇体系相匹配的一流高级中学而努力数年。学校还参加了三星级示范西班牙风格校区地址校的评比活动,口碑甚好。2010,成为了上海市33所进入“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全国评选特色高中”申报学校之一。荣誉和教学是并进的,近年来学校高考上线率及本科录取率的质和量都逐年增加。2008年本科录取人数达122个,创历史新高。其中2010年,学校本科录取率达到53.76%,稳居区普通高中前列。至2011年,学校共有21个教学班,学生900多人。

  奉贤人以言偃为楷模,形成了“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民风,奉贤二字即敬奉贤人之意。奉城高中的治校之本其实最终目的就是把每一位奉高人培养成社会上的贤人。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