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高中

仙霞高中

普高
[标签:仙霞高中 仙霞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长宁区高中]
仙霞高中

长宁区高中学校名录 > 仙霞高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长宁区水城路450弄1号

交通路线:71、88、519、127

联系方式: 021-62590198

网站地址:http://www.shxxgz.com/

学校概况一览

仙霞高中近3年长宁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长宁区 550.5 554 553.5/553 561/560

 


 

   上海市仙霞高级中学建于1988年,是长宁区一所区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2009年9月正式确定挂牌)。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上乘,社会声誉良好。建校以来,学校坚持从学生个体差异出发,从因材施教出发,从挖掘学生学习潜能出发,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出发,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升学率逐年递增,学生得到了和谐发展,使校园真正成为学生的乐园。

  上海市仙霞高级中学建于1988年,是一所普通完全中学。校教学设施完备,现有校园闭路电视网和计算机校园网、6个设备先进的学生计算机房、3个多媒体教室、55个数字教室、2个可视语音室,以及电子阅览室和各科实验室、图书馆;学校还拥有人造草坪足球场、塑胶跑道以及体操房、标准篮球场等运动设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体育锻炼环境。在环境绿化优美的校园中立有鲁迅、雷锋各一座半身汉白玉塑像,均由著名雕刻家唐锐鹤教授雕刻。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