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高中(2)

仙霞高中(2)

普高
[标签:仙霞高中 仙霞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长宁区高中]
仙霞高中(2)

长宁区高中学校名录 > 仙霞高中(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长宁区水城路450弄1号

交通路线:71、88、519、127

联系方式: 021-62590198

网站地址:http://www.shxxgz.com/

学校概况一览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上乘,社会声誉良好。学校中学部现有55个教学班,2700余名学生;有一批业务功底扎实,教育观念先进,教育效果出众的中、高级教师。近几年来,学校积极开发、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观念更新、熟练掌握计算机技术、深受学生欢迎的青年骨干教师。学校行政班子团结工作,奋发有为,仙霞高中每年都在发生着令人鼓舞的变化,2001年学校经过标准化建设后,不仅校容校貌发生了巨大的改观,学生行为文明规范、学习态度积极努力、教师敬业爱生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在生源逐年减少的社会环境中,仙霞高中的办学规模却在逐年扩大,仙霞的明天会更好。



  ·美术特色——美术是该校办学特色之一。96年至今,先后与上大美院中专部、九洲现代艺术学校联合办学。同时开展美术校本课程研究,将计算机与美术整合,形成自己的特色。
  多年来,该校许多学生在全国、市、区各级美术竞赛中获奖。95年以来的高中美术组学生全部考入中央美院等各类艺术院校。初中美术特色班学生不仅具有专业水准,且有扎实的文化基础,均可跻身区最优秀班级行列,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点。
  该校是全国美术业余等级考试的考点之一

  ·办学目标——高中继续保持普通完中第一;初中成为铁路以西最好的公办初中;既在教学、教育管理、教学手段,学生学习成绩等方面均处于较高水平。
  学校注意抓好“教风、学风”,注意对学生全面的素质教育。多年来,学校教学质量在长宁区普通中学名列前茅,以“校风好,教学优”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近几年高中大学达线率近100%,本科最高达线率56%(其中50%重点院校);初中90%升入高中,50%以上升入市区重点学校。学校在艺术、体育、科技、环保等方面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许多教师在教学竞赛中获奖

  ·校训——笃志勤学

  ·办学方针——人人有才,人无全才,扬长补短,人人成才

  ·培养目标——培养知书达礼的仙霞人

  ·学校文化内涵——团结奉献,艰苦奉献,严谨认真,开拓创新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