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复旦附中 > 正文

复旦附中举行“2012年初高中联谊活动”补充通知

来源:复旦附中 2012-02-21 09:33:50

  •   补充内容:为增进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间的了解,交流信息,加深友谊,我校将于2012年3月邀请本市应届初三优秀学生及家长来校举行联谊活动。

    复旦附中举行“2012年初高中联谊活动”通知

      复旦附中创校六十多年来,秉承“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总结起来,复旦附中的学生具备以下特点:学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学习习惯良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校特别关注自主、严谨、求实、创新素养基础上的学生个性特长,包括在思想品德、公益服务方面的表现,在数学及自然学科方面的学业成绩,在人文学科方面的探究学习及出色创作,在艺术、体育等方面培养起可持续的兴趣专长等。

      通过一年一度的“初高中联谊活动”平台,大量的初三应届学生和家长与我们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和信任,为成功跨越升学的关键阶段奠定了基础。

      为了便于相关活动的开展,请有意参加我校联谊活动的同学,即日起至2月29日(17:00止)登录网址http://exam.fdfz.cn/zs(点击进入),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可查阅户口簿)登录“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信息收集系统”,填写相应登记表后加以保存提交之后,本人可随时登陆该系统查询我校相关通知。

      感谢您对复旦附中的关心与厚爱!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2012年2月

      备注:

      1.本次联谊活动采取网络收集学生信息的方式,不接受书面材料的投递;

      2.从2月20日起,可以拨打电话65646190(周一至周五9:00-16:00)咨询有关联谊活动事宜

      3.上网登录过程中遇到技术方面的问题,可打电话18930163828咨询。

      注意:为保证提交数据,请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系统帮助教程

      修改已填写的信息(第一次输入会自动创建以身份证为用户名的帐号,并请记住您自己设定的密码)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