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上海学而思新初三目标预录取班选拔考试

来源:上海学而思中考研究中心 2012-03-07 18:18:24

  •   学而思培优自创办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家长学生的支持与信赖,所以我们一直坚守、秉承希望能将最好的课程体系带给大家,特别对于初二升初三这个特殊的阶段,学而思希望将多年经验与实践的沉淀奉献给大家。

      一、考试目的

      以为现初二年级(新初三)学员提供更好地分层教育为目的,本次考试是给现初二学员更好地定位,检测学生初中前三年学习中各科的综合水平,精确定位学生水平,以此来确定学员适合哪一类进度、难度、深度的课程。

      二、考试信息

      1、参加对象:上海市8年级在读学生

      2、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3、考试内容:数学、物理、化学

      4、报名时间:3月7日--3月30日。

      5、报名地点:学而思各服务中心报名或呼叫中心电话报名32159666。通过电话形式进行预留,并在一个星期内到服务中心领取准考凭证。

      (特别提醒:电话报名后一星期内如没有到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报名将自动删除

      6、报名费用:10元

      7、考试日期:

      2012年4月8日,下午13:30~17:00

      8、考试时间:

     

      9、考试题型及范围:

      ★ 数学满分150分

      考试题型:6道选择(每道4分共24分)12道填空(每道4分共48分)7道解答题(10分4题,12分2题,14分1题共78分)

      考试范围:六年级数学课本上下册,七年级数学课本上下册,八年级数学课本上下册(其中平面向量不考核)

      ★ 理化合卷满分150分

      ● 化学考试题型:填空

      考试范围:六年级科学上下册(化学部分)、生活中化学基本常识

      ● 物理考试题型:不定项选择题(2分*10题)

      填空题(3分*10题)

      计算题(10分*4题)

      考试范围:声学,光学;力学,简单机械;功和功率;能和热学

      10、选拔结果公布:考试结果将于4月18日左右在中考网(http://sh.zhongkao.com),具体日期请关注中考网。

      11、分数查询:请关注中考网公布的查询方式或拨打呼叫中心(32159666)查询

      备注:本次选拔考试无补考,请家长尽量协调时间。

      三、初三目标预录取班录取细则

      1、按总分进行排名,确定目标预录取班总分录取线,过线学员有资格报名数理化3科的目标预录取班(班次及开班数量视考试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2、按各科成绩进行排名,确定目标预录取班单科分数线,过线学员有资格报名该单科的目标预录取班。(例如,总分没过目标预录取班录取线,但数学部分高于数学单科录取线,则有资格报名初三数学目标预录取班)

      3、没被录取的原尖子班的学员有资格报名学而思初三年级中考冲刺尖子班。没被录取的原提高班的学员有资格报名学而思初三年级中考冲刺提高班。

      4、邀请报名:凡是被录取进目标预录取班的学员将在4月18日-4月20日之间,收到电话通知,邀请报班。考生有资格至各服务中心报名参加对应班次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