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复旦附中 > 正文

3月17复旦附中“初高中联谊”现场或将组织学生考试

来源:家长帮社区 2012-03-13 12:43:25

  •   2012年复旦附中“初高中联谊”第一次活动将于3月17日(周六)进行,据悉该校已于3月10日、3月11日通过“初高中联谊”信息平台发出邀请。

      因今年的复旦初高中联谊校方明确说明暂不接家长,所以此举前所未有的为联谊活动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外界纷纷揣测:学生专场无疑就是复旦附中明修联谊之栈道,暗度自主考试之成仓。那么,究竟2012复旦初高中联谊活动会不会考试?

      众所周知,去年复旦初高中联谊是2月下旬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家长参观校园,次月27日,复旦自主招生考试。那么从时间上看,今年的联谊活动考试的可能性非常大。e度论坛受邀家长反映,邀请信中明确要求学生本人携"联谊活动入场券"、户口本、文具独自参加。网友普遍认为,这一规定基本佐证3月17复旦附中“初稿联谊活动”将举行自主招生考试这一小道消息。

      更多推荐:

      复旦附中2012年“初高中联谊活动”邀请函已发送

      2012年上海复旦附中自主招生报名、查询网站(官方网站)

      复旦附中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