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2年学而思新初二年级数学、物理暑秋课程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27 15:53:56

  •     >>2012年学而思暑秋班八年级数学入学测试题

        >>2012年学而思暑秋班八年级物理入学测试题

        >>学而思新初二年级数学、物理暑秋班教学大纲(附视频)

        >>乐加乐英语2012暑秋八年级课程介绍(附视频)

      ★ 为什么初一名列前茅

      初二是两极分化的关键时期,成绩有可能大幅上升,也有可能直线下滑,因为初二数学的难度会有所增加,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一门新学科--物理,很多学生会反映学习压力骤然增加,合理并有效的利用时间便成了我们学习的关键。

      ★ 初中物理

      中考中物理占到了90分,中考中的物理知识点并不难,但是学校在平时教学中会拓展出很多额外知识点。"中考容易,学校难"是目前上海初中物理的现状。

      【数学抢先看】

      【物理抢先看】

      【学而思特色介绍】

      1、我们的理念: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2、我们的优势:小班授课、家长全程旁听、前2/3课程随时退费、分层教学、免费试听、ICS系统。

      3、我们的师资:全专职教师为主,集体备课,统一教研,并且自主研发教材,保证教学质量。

      4、强大网络平台:E度家长社区bbs.eduu.com,为家长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最新、最热的资讯。

      【2012暑假班上课安排】提醒:暑期班课程家长任选一期即可。

    暑期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暑假第一期 数学:上午、下午、晚上3个时间段可选物理:上午、下午、晚上5个时间段可选 7-2 7-11 每日
    (周末除外)
    暑假第二期 数学:上午、下午、晚上3个时间段可选物理:上午、下午、晚上5个时间段可选 7-16 7-25 每日
    (周末除外)
    暑假第三期 数学:上午、下午、晚上3个时间段可选物理:上午、下午、晚上5个时间段可选 7-30 8-8 每日
    (周末除外)

      【2012秋季班上课安排】

    秋季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秋季班 周五、周六、周日 2012-9-7 2013-1-6 每周一次

      【收费标准】

      暑假班数学8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1460元(含报名费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暑假班物理8次课,每次课2小时,每小时60元,共980元(含报名费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秋季班数学15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2720元(含报名费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秋季班物理15次课,每次课2小时,每小时60元,共1820元(含报名费20元),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到学而思培优任一服务中心前台现场报名缴费;

      网络报名:网上报名缴费,请登录baoming021.eduu.com

      咨询电话:32159666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