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复旦附中 > 正文

5月8日复旦附中举行咨询会 推优竞争激烈

来源:上海中考网 2012-05-03 16:49:02

[标签:复旦附中 推优]  
  •   上海中考网5月3日:据复旦附中招生办老师介绍,5月8日将有一场比较集中的咨询会,届时有意向报考复旦附中的学生可前来参加。

      对于现在家长、学生比较关心的推优是否还留有名额,老师给予肯定答复:推优目前尚有少量名额,但若是之前没有和复旦附中进行签约的学生,则要通过学校对5月19-20面试情况以及其他学生的表现做综合评定。由于名额有限,竞争也会变得更激烈。

    上海中考网综合整理  

    推荐阅读:

    2012年上海中考复旦附中各区县招生计划表

    浦东复旦附中分校 今年将启动首批招生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