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招生报考流程

来源:学而思培优(上海) 2014-12-05 17:26:49

  •   导语:对于择校的家长来说,学校的招生进程及需要的准备工作一定要提前、全面的了解。分享西南位育中学的招生流程,供2015年小升初的家长们参考。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招生报考流程

      2月底或3月初,开始校门房投简历(时刻注意网上的消息帖子);

      4月中下旬,学校筛选中意的学生家长开家长会告知基本会被录取,只要网投第一志愿即可,并填表选择校区意向;

      5月1日-5月7日,徐汇教育局网站填报小升初志愿,之后的第一个周末通知学生面谈(电脑答题)。注:4月参加过家长会的一定会被录取,另外再有少量补录。但据家长爆料,今年有接到开会通知但没被录取的,所以家长注意网投前要和学校敲定好。

      面谈之后的一周内(就几天)再通知被录取的学生去交服装费(算是意向金)。

      正式录取通知书按区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发放。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