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而思教研出品的小学听写app——与教材同步,妈妈听写的好帮手!

来源:学而思培优(上海) 文章作者:drioou 2014-12-09 17:39:07

  •   学而思教研出品的小学听写app—与教材同步,妈妈听写的好帮手!

     

        当宝贝第一次用小手握住笔,写下一个个歪歪扭扭的笔划,以稚嫩的童音读出字的含义……这一刻,宝贝已经为自己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此,将终生与汉字为伴,在汉字组成的知识海洋里,羽翼渐丰,漂洋过海,展翅翱翔。

     

        然而初识汉字的新鲜感被汉字的笔画记忆难题所困扰,每天的听写必不可少。

     

        白天工作繁忙,晚上还要花很多时间为孩子辅导,为了让家长从给孩子听写中解放出来,让孩子牢牢记住汉字的字形和笔画、字形和字音间的联系,优质的听写工具必不可少。学而思教研精心打磨与教材同步、真人发声的听写帮,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听写问题!
        从此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听写问题啦~那么,家长们如何使用听写帮呢?


         1.    用手机浏览器(UC、百度、QQ浏览器等都可),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如果使用微信扫码,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在浏览器中”打开哦,否则可能会出现下载失败的情况。

               或者在360手机助手,搜索‘听写帮’,开始下载;

           
         2.选择对应的年级;
           
        3.根据孩子的学习进度,针对性的确定给孩子的听写范围;
           
         4.在“听写帮”老师温柔的提示下,宝贝就可以开始练习啦~

         妈妈可以去准备一些水果,也可以在旁边静静地陪伴着宝贝,看着宝贝一点点的成长。

     

         【听写帮】已经把内容细心的按照课堂里的学习进度进行了分类,无论是孩子独立练习,还是做妈妈的“听写小帮手”~都是专业的得力助手哟!
          贴心的小帮手还为宝贝们准备了配套的练习字帖,让我们从一笔一划开始,引导宝贝写出一篇漂亮的人生吧!
          不如,今天放学后就试试看?
         

     

          TIPS
        【听写帮】目前只适用于安卓手机用户,下载方式:
        (PS:由于微信不支持下载行为,如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完成下载。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