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4学而思六年级数学寒春课程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2013-10-18 17:17:32

  • 点击查看六年级物理趣味实验课课程介绍

     

         

     

    一.初中四年规划:用适合的定位,明确初中目标

      经过六年级半年的学习,大部分学生已经开始锁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如果想顺利通过中考,步入理想高中,则需要深挖教材,熟悉中考考点考纲;如果要冲击四校,那么预录取考试更占优势,需要对中考以外的更多知识、解题技能要熟练运用。如果你有非常好的数学基础,想要挑战初中数学竞赛,那么1.5年学完初中的超常体系一定更适合你;而这个时候,也正是各位初中学员,要在自身定位明确的同时,合理规划学习进度,安排学习时间。

    二.为什么要选择学而思数学?

      我们秉承学而思培优的一贯特色

      我们的理念: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我们的优势:小班授课、家长全程旁听、前2/3课程随时退费、分层教学、免费试听、ICS系统。

      我们的师资:全专职教师为主,集体备课,统一教研,并且自主研发讲义,保证教学质量。

      强大网络平台:E度家长社区bbs.eduu.com,为家长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最新、最热的资讯。

      课后作业评讲:任课教师结合自身情况,评讲相应课后作业,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

    三.寒假班、春季班报班说明

      【2012寒假班上课安排】提醒:寒假班课程家长任选一期即可。

    寒假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寒假第一期
    8:30-11:30;13:00-16:00;18:00-21:00
    2013-1-11
    2013-1-17
    每日
    寒假第二期
    8:30-11:30;13:00-16:00;18:00-21:00
    2013-1-19
    2013-1-25
    每日
    寒假第三期
    8:30-11:30;13:00-16:00;18:00-21:00
    2013-2-4
    2013-2-10
    每日


      【2013春季班上课安排】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春季班
    周五、周六、周日
    2013-2-18
    2013-6-15
    每周一次


      【收费标准】

      寒假班数学7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1280元(含报名费20元)。

      春季班数学15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2720元(含报名费20元)。以上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点击查看六年级常规体系课程大纲    点击查看六年级自招体系课程大纲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