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招生频道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4学而思七年级数学寒春课程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2013-10-18 17:56:29

  •  

     

         

     

    一.初中数学的"两极分化",你准备好了吗?

      培优体系:

      全等三角形开启了几何大门

      全等三角形在初中几何的重要程度可以说是无人可及,它打开了几何证明题的篇章,又是相似三角形的前铺,相似三角形是历年中考压轴题的不二之选。可以说学不好全等就学不好初中几何。

      提前学习,提前规划

      七年级的寒假,可以说是整个初中最重要的一个时间段,在大量的计算和代数的练习后,很多学生的时间开始不充裕,在这个关键时期,提前学习几何板块,为七年级下学期高强度的学习做好准备。

      源于课本,高于课本

      七年级的春季,绝大多数民办学校会在拓展大量的课本之外的内容,甚至会延伸到八年级的直角三角形的知识点。加之全等三角形的关联性极强。学而思的讲义中会把内容分模块重点讲解,保证逐个击破。

      超常体系:

      超常123班:初中数学基础知识已经全部学习完毕,寒春开始深入研究数学竞赛专属的数论版块和组合数学版块,还记得整除,同余吗?加乘原理,排列组合,容斥原理呢?目标新知杯的你,准备好了吗?

      超常班:寒假将全面学习相似三角形版块,春季系统复习代数方程和二次函数,学习新知识梅涅劳斯定理和塞瓦定理,课程设置有拓展有补充,有巩固有进展,扎实基础,完善知识体系,这个寒春,不容错过。

    二.我们秉承学而思培优的一贯特色

      我们的理念: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我们的优势:小班授课、家长全程旁听、前2/3课程随时退费、分层教学、免费试听、ICS系统。

      我们的师资:全专职教师为主,集体备课,统一教研,并且自主研发讲义,保证教学质量。

      强大网络平台:E度家长社区bbs.eduu.com,为家长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最新、最热的资讯。

    三.寒假班、春季班报班说明

      【2014寒假班上课安排】提醒:寒假班课程家长任选一期即可。

    寒假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寒假第一期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2014-1-11
    2014-1-17
    每日
    寒假第二期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2014-1-29
    2014-1-25
    每日
    寒假第三期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2014-2-4
    2014-2-10
    每日


      【2014春季班上课安排】

    春季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春季班
    周五、周六、周日
    2014-2-21
    2014-6-15
    每周一次


      【收费标准】

      寒假班数学7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1280元(含报名费20元)。

      春季班数学15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2720元(含报名费20元)。以上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点击查看2014寒春课程大纲》》》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