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上海中考指南 > 2019指南第二篇行程 > 正文

中考体育——返沪生、往届生、跨区考生的体育考试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具有本市户籍,在外省市就读且初中毕业回沪报考的考生,以及本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应提供其在外省市就读学校或在本市原就读学校参加体育教学、健身锻炼活动、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评价情况的证明材料,由区县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实际情况计算日常考核成绩。同时,上述毕业生须参加2013年的体育统一考试,计算其统一考试成绩,两项成绩之和即为考生体育考试成绩。

  具有本市户籍在外省市就读学生,因特殊情况无法返沪参加体育统一考试的,由学生或其家长提交书面情况报告,其体育统一考试分值以满分的50%(即7.5分)计。

  跨区县报考学校的应届初三学生,其日常考核成绩和体育统一考试成绩,由学籍所在学校和区县予以评定,并将成绩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